绿尾大蚕蛾

回来啦
混圈无数,主原创剪纸
圈名其实是L.W.Actias
原创系列《纸刀蝶蛾》《几何世界》

坠落(小骑士✖️奎若)

*私设容器思维比较简单(其实是作者头脑简单)
虚空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嗯
第一次写文,辣鸡无比


“我确定他们不会介意把自己的工具借给探险者同行的。这是一种善举。亡者不应该被这种东西给困扰了。” 折返蓝湖的路上,容器感觉到了一种不祥。 一刻钟前,长着对称尖角的骑士还与它那淡蓝色的挚友一同坐在蓝湖边,交谈着——与其说是交谈,单方面的低语。奎若早就习惯了他的小个子朋友的沉默。容器总是静静的聆听着,努力将话语注入自己空虚的脑袋,好像这样做,就可以使它的躯壳注入哪怕一点儿心智似的。容器凝视着挚友,眼里装满了虚无。 蓝湖很大,很宁静。在这里,不会闯入任何的天敌,湖水也不会泛起一丝涟漪。淡蓝色的湖水。是一切迷途者的归属之地。 容器离开时,奎若还坐在湖边,睁大双眼凝视着远方。总是遮住半脸的面具早已随着封印一起破碎了。他们曾经一同击杀了守梦人莫诺蒙,算是完成了她的心愿。挚友只是在为导师的死感到悲伤,头脑简单的容器这样想道。他当然不会出什么事,他那锋利的骨钉,连乌姆都可以轻易刺破。 蓝湖很大,很宁静。在这里,任何一朵小小的水花,都会激起很大的动静。 当容器用水晶冲刺冲回蓝湖时,奎若已经不见了。他的骨钉插在湖边。容器一瞬间明白了上一刻发生了什么,它没有停下冲刺,直接一个猛子扎进了水里。 在蓝湖的水下,容器看到了正在下沉的挚友——他几乎要与淡蓝色的湖水融在一起。容器伸出小小的手,试图拉住下沉的身影,分明已经够到了,却怎么握都握不住。 苍白的造物啊,它那虚空汇成的双手,可以握住圣巢最坚硬的骨钉,却无法挽回所爱之人的生命。 容器停止了徒劳的抓握,奎若坠入湖底。它用漆黑一片的眼,凝视着挚友消逝的方向。冰冷的湖水从容器的空洞的双眼中灌入,一大串一大串晶莹的气泡从容器的眼眶溢出,随后在搅动的湖面上一下子破裂开来。容器是不应该有感情的,它们更不会流泪。此刻,容器呆呆的浮在水面。任由冰凉的湖水灌进自己的躯壳。 最后,容器还是爬上了岸。逝者的2骨钉还静静地伫立在蓝湖边,就像一根在圣巢再普通不过的细长的纪念碑。容器离开了蓝湖,一语不发,只有湿漉漉的斗篷拖曳着,留下长长一串泪一般的水迹。






有太太能画出最后那个场景吗!感觉小骑士去抓下沉的奎若然后眼洞里不停冒眼泪般的气泡很有画面感啊!

评论(5)

热度(26)